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求助,武当邱道长说今晚来找蔡居诚,怎么办,在线等,急(上)

emmm大概是点香阁工(打)作(杂)人(丫)员(鬟)视觉吧
有私设,欢迎找bug,我尽量解释(扯)
解释不了的就是私设啦✺◟(∗❛ัᴗ❛ั∗)◞✺

1L楼主
哇哦,标题居然可以取这么长!

2L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火钳刘明

3L==
楼上是住在这个破网站了吗,哪都有你

4L一问三不知
emmm两位,重点难道不是邱居新吗???
他说他去找蔡居诚诶!!!

5L挖矿小能手
啥玩意?邱居新?
蔡居诚?

6L思明老婆
哇(・◇・)
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这两个名字一起出现
楼主怎么知道这么机密的事情,莫非……

7L初入江湖的萌新

8L楼主
回复6L:因为伦家是点香阁的正经从业人员呀✺◟(∗❛ัᴗ❛ั∗)◞✺

9L==
回复8L:震惊,在点香阁居然有正经从业人员?

10L==
前排别捣乱,跪求深扒

11L==
跪求深扒+1

12L楼主
你们够了啊(눈_눈)
我是来求助的,不是来818的

13L一问三不知
嗯,我们知道是(8)求(1)助(8)
所以楼主才要详细的描述一下情况啊,不然我们怎么好乱出主意呢

14L楼主
好吧,等一下

15L挖矿小能手
感觉自己挖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

16L楼主
    就在今天早上,我们才刚开门呢,一个道士打扮长的丰神俊朗男人就进来了。

   我刚想吐槽现在道士都来咱点香阁玩吗?

   定睛一看,哎呦喂!这不是武当的邱道长嘛,看着一副性.冷.淡样子,张口就说要见蔡居诚。

17L枫林晚
劲爆!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爱打直球?!
啧啧

18L停车
也不知道那邱居新来找蔡居诚干嘛

19L楼主
谁知道呢?翻白眼JPG.
指不定是来寻仇的呢,一身冷气,也不知道在吓唬谁

20L玉不虚
那是你不了解他,嗯嗯师兄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对谁都是这个冷漠的表情,不用太在意啦。
嗯嗯师兄的心肠还是很好的,楼主别怕

21L楼主
回复20L:那很棒棒哦,反正是萍水相逢,无所谓了

22L楼主
   我们继续,
   我在点香阁干了这么多年,对蔡居诚和邱居新结仇被赶出来的事也知道一点。

   我就是吃了豹子胆也不敢让他去见蔡居诚啊!

   但是我一打杂的小丫鬟也不敢得罪了武当的继承人啊!

    我就推脱说我们点香阁白天不做生意,看着邱居新沉默了一会儿,我刚要松了一口气,就听他说那我晚上再来吧。

    哦,晚上再来。

    小S冷漠JPG.

    哦哎哟,我的妈耶你白天来我都不敢接你,更别说你晚上来了!!

   不说别的,要是让蔡居诚知道了还不剥了我的皮呀,他边说着还边拿了定金给我…

   哇塞你们武当都这么有钱吗??!

23L玉不虚
对啊,我们武当确实有钱

24L华山为什么还不还钱
对啊,我们武当确实有钱

25L华山就是不还钱
对啊,他们武当确实有钱

没毛病2333我们大武当就是这么有钱,隔壁华山的小哥哥不想还钱可以肉·偿啊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