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性感美队,在线直播?(一)


↖私设铁人父母不是吧唧杀的,不然太虐了。
↖内战依然发生,但只是双方因理念不同而打了一架而已,大家还是和和美美的住在一起
↖涉及cp包括盾冬,贾妮,铁虫父子向,叉泽
↖叉为冬兵真爱粉,泽为美队(黑)粉,大家彼此都认识,时间线混乱

进入论坛>>>标题,性感美队在线直播

1L【楼主】装甲不增高
      [神盾局twitter截图]
我没看错吧,神盾局这是要搞大事情啊,
让美队公开直播,队长,那么严肃的人怎么会答应?|゚Д゚)))

2L匿名
前排围观(*´∀`)

3L匿名
就是啊,感觉美队那么严肃的形象和娱乐化的直播根本不搭呀

4L陈-独秀
比起美队,我更在意的是楼主的id,这可是斯塔克家的论坛,指向性这么明显,不怕被封号吗✺◟(∗❛ัᴗ❛ั∗)◞✺

5L装甲不增高
呀,说什么呢~我才没有指谁呢

6L吃瓜路默默吃瓜
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的内战新闻吧,突然打起来也不告诉大家是什么事,好多粉丝都因为这个在twitter上打起来了

7L匿名
对啊,要不是后来来了波外星人入侵纽约,内战指不定怎么收场呢

8L盾铁今天复合了吗
一定是因为冬日战士那个黑眼圈不爽猫迷惑了美国队长才导致盾铁分手内战的QAQ

9L你清醒一点啊
楼上看我ID,你清醒一点啊
盾铁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啊
蜘蛛侠都比美队机会大

10L真相帝
楼上也清醒一点啊,那是父子情!
小虫是儿子啊,儿子!

11Lzemo
真不理解美队为什么要护着那个冬日战士,他简直就是美国队长的败笔,光辉人生中一抹显眼的污渍,就和他的蓝眼睛居然带点绿色一样,让人不能接受

12L骨交叉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冬日战士是他的污点??
史蒂夫•罗杰斯当初如果不是有巴恩斯护着,早就被那些强壮的大兵打击的羞愤欲死了,要不是有血清,哪还有现在的他

13Lzemo
你以为美国队长之所以伟大仅仅靠所谓的血清和“朋友”?

14L骨交叉
不然呢
靠那个瘦弱豆芽菜?

15L挚爱大胸甜心
回复11楼:直到你说我才发现美队的眼睛不是纯蓝的,觉得自己不配做真爱粉了QwQ
但真好看

16L匿名
回复11楼:我花了一分钟来思考你是粉是黑2333

17L匿名
我也不明白美队干嘛要护着那个臭名昭著的冬日战士?
还嫌他杀的人不够多吗!

18L匿名
对,我承认巴恩斯中士是该刻在勋章上的人,但冬日战士死有余辜!
人是会变的,他以前所走过的光辉之路并不足以挽救他后来犯下的滔天过错

19L你清醒一点啊
怎么能这么说呢Ծ‸Ծ
他后来犯下的错又不是他自愿的,他也是被九头蛇洗脑控制了呀
而且,你看之前冬日战士被捕视频,感觉他从头到尾都是一脸懵逼的表情,这孩子怕不是被洗脑洗傻了吧

20L陈-独秀
23333傻了吧唧的巴基

21L匿名
回复20L:你是真的秀

22L匿名
像小浣熊,就是有点瘦

23L匿名
举报九头蛇虐待小动物233

24Lzemo
这难道不是美国队长的讨论楼?
能不能不要不停地讨论这些容易引战的话题

25L骨交叉
楼上说的好,如果不是美队已经开始直播,并且出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和巴基在一起,我一定会同意你的观点
叼烟笑JPG.


唉,上课好难受,摸个鱼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