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深扒调查记者布洛克和生命基金会总裁德雷克之间的爱恨情仇(一)



↖主毒埃,暴卡,丹安

↖如果你看到了其他cp比如埃卡,都是虚假闺蜜情

↖语音输入有错勿怪


1L楼主

如题,

昨日晚,生命基金会所发射的火箭因不明原因爆炸,暂不清楚伤亡。

今日凌晨,前著名调查记者埃迪布洛克重出江湖,发文揭露生命基金会违规使用人体进行实验并导致人员伤亡,发射火箭与其实验有关


2L楼主

这是前景提要,不过我更想讨(八)论(卦)的是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恨情仇

emmm因为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2L我就住在这破站

不明觉厉,前排吃瓜围观(・o・)


4L

哎嘛,就知道这事出了一定会有人扒他们俩,

火前留名


5L

能有什么,不就是那个叫爱丽啥啥的小记者想搞个大事情呗

正好生命基金会最近挺火的,蹭热度的好时机


6L

楼上村刚刚通网?埃迪布洛克。挺有名的调查记者,前几年的重大事件有一半都是他爆出来的


7L风往哪边吹

就是,楼上上娱乐版逛多了吧

一个科研机构又不是流量明星,还最近挺火,蹭热度

接下来你们是不是要怂恿德雷克出道成为偶像,然后粉丝千万,成为新一代天王(「・ω・)「嘿


8L卡总看我啊啊啊

有什么不可以!!!

[卡尔顿卡姿兰鹿眼JPG.]

你看我们家卡总的大眼,证件照都这么帅的出道不是正常吗!!!


9L风往哪边吹

卧槽,德雷克这么帅的吗

好了,一定是埃迪布洛克故意诬陷!!!


10L

阿风(不)

其实埃迪布洛克也挺帅的,考虑一下?

[埃迪布洛克穿黑背心打篮球JPG.]


11L

卧槽,他不是个常年穿灰色卫衣糙汉吗???


12L风往哪边吹

好了,我宣布,这一定是个误会,两个大帅比之间不会有什么真正的矛盾_(:з」∠)_


13L

楼上果然没有辜负你的名字,墙头草,哪边帅往哪边倒


14L

为什么不会有矛盾?要知道,一山不容二虎


15L

除非一公一母23333


16L

那我站埃卡吧_(:з」∠)_


17L

我们一起啊,阳光糙汉×高冷禁欲嘿嘿嘿


18L

你们醒醒啊,他们已经BE开始撕逼了啊


19L

我记得埃迪布洛克不是半年前突然被报社飞了,然后就基本上没出现了


20L

是啊

然后再复出就搞了个这么大的事情[滑稽]


21L

而且,他最后一次报道就是去生命基金会采访德雷克呢


22L

卧槽,这么复杂的吗

这不是爱

是丢了工作蓄意报复吧


23L

怎么可能,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埃迪布洛克还想不想在这个圈子呆下去了?


24L

也就是说,生命基金会,做人体实验是真的咯


25L

话不能这么说,也有可能是什么误会啊


26L

都这么明显了,还是误会?

照片拍的清清楚楚呢


27L

照片也能造假呀

现在技术这么发达


28L技术员

已鉴定,照片未经处理


29L

楼主不是说有料吗,人呢(눈_눈)


30L楼主

emmm看你们聊的这么开心,我一下子不想打扰你们,

其实就是我前几天在整理东西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张报纸,看

[XXX校代表荣获联校生物比赛第一名,一位不满十八岁天才崛起——报道记者埃迪布洛克]

该学校代表就是卡尔顿德雷克,所以…



如果有错拜托指出,高三狗真的忙啊Ծ‸Ծ

真的是毒埃暴卡,丹医生和安妮也不错啊,私心cptag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