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铁虫】Peter的日记


预警
↖私设颇多,ooc难免
↖主铁虫,
↖语音输入,可能会有错字QwQ
↖【里面是日记内容】

    Tony回到大厦之后就把自己关进了实验室,地上摆满了空的酒瓶,他就仰躺在这些瓶子中间,琥珀般的大眼无神的看着空无一物的天花板。

     他累了,但他无法停下。太多太多的悲欢离合一起压在他身上,让他无法逃避,让他无法安眠。

     Tony想,我真是个糟糕的人,说着又猛地给自己灌了口酒,辛辣的感觉从喉咙蔓延到鼻腔,呛得他鼻涕眼泪一块流出。

     Friday小姐想起佩铂小姐的嘱咐,出声提醒,“sir,您已经两天零六个小时四十八分没有休息了,您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Tony没有理她。

     Friday小姐决定做最后的挣扎,“sir,帕克先生还在的话,也不会希望您如此粗暴的损伤自己的身体。”

     Tony听到他的kid的名字时,终于有了一点反应。他撑着旁边的沙发,尝试了两次才勉强站起来。

     推开门,这应该是他回来后第一次打开Peter的房间,床上居然积了一层薄薄的灰,也难怪,毕竟主人不在。

    他坐到Peter的书桌前,意外发现了一本日记。

    真令人惊讶不是吗?他的kid每天说那么多话,居然还需要记日记?

    好吧,这也挺可爱的。

    翻开第一页,就写着超喜欢斯塔克先生,还贴了几张他的照片,应该是从报纸上剪的,接下来是各种赞美写了整整三页。

   他错了,应该很可爱了

   然后Tony就看到了Peter在日记里面写自己写暗恋丽兹学姐的事情,举了种种事例来证明丽兹学姐是一个很好的女孩,自己喜欢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来给自己打气,并作了一系列计划,企图摆脱单身。

   Tony冷漠的收回之前的话,这是个三心二意的孩子一点都不可爱。

    但他没有跳过这一段无意义的废话,慢慢翻到了kid刚搬入复仇者大厦的时候的日记,里面记录了大段大段的吐槽和八卦。

    【斯塔克先生居然在大厦里给我准备了房间,真是太棒了✺◟(∗❛ัᴗ❛ั∗)◞✺
      里面还有钢铁侠和蜘蛛侠的抱枕,天呐,钢铁侠真是英俊潇洒…(此处省略100个字赞美)
      以后我也要成为斯塔克先生那样的人】

      这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啊,my kid。Tony的眼里慢慢有了一丝笑意

      【才发现幻视先生就住在隔壁。
       天呐,他今天穿墙而过,真的吓死宝宝了。
       刚醒来就发现墙上慢慢有个人影浮现出来,简直就是一部恐怖片,不过好神奇,听起来也很酷,如果以后学校里要做什么庆典活动的话,说不定可以邀请幻视先生一起去表演魔术节目呢,斯塔克先生应该会同意吧?】

       【今天看到队长了,队长真的是一天到晚都穿着他的制服诶,虽然是很好看啦,不亏是美国精神的象征,公平正义的代表。
        不过斯塔克先生叫队长大胸甜心,偷偷瞄了一眼,真的好大(//∇//)】

       【看到娜塔莎姐姐了,斯塔克先生说是刚刚和鹰眼先生一起出完任务回来,真羡慕什么时候,我才能像他们一样(有)厉(搭)害(档)啊】

        【今天回来早了,居然看到巴恩斯先生坐在沙发上吃李子,听说他以前被某嗨爪洗脑过,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冬日战士啊,我一直以为他是不用吃东西的呢,看上去超级严肃,前段时间还和斯塔克先生闹了矛盾,老实说,我有点怕】

        【幻视先生好像和女巫姐姐是一对,但是幻视先生不是才三岁不到吗?这早恋也早的太离谱了吧?为什么斯塔克先生同意幻视先生谈恋爱,却连我暗恋学姐都要管啊!好气】

        【回家的时候帮一个老奶奶把她的猫从树上带下来,那只猫好可爱(*/∇\*)眼睛就和斯塔克先生一样大,琥珀色的就蜜糖一样让人拒绝不了,但是斯塔克先生不喜欢猫,觉得猫会侵犯了它的领地,为什么要和猫计较啊Ծ‸Ծ】

        【大家都去出任务了,大厦里面只有我跟幻视先生两个人,幻视先生说要去做饭给我吃,我应该怎样不失礼貌的拒绝他,救命,help me】

        【我居然成功见到了第二天的太阳,毕竟我可是蜘蛛侠呀】

       瞧把你得意的,my kid。

       Peter写完这本日记花了几年,Tony翻完他却只用了一夜,那个男孩美好而又短暂的一生就被浓缩在这本小小的日记里。

      Tony借着这本日记,把心里关于Peter的过去小心翼翼地再次上色,打磨,重新描绘出记忆中那个开朗话唠的大男孩,一如过去是他黑白记忆中的亮色。

     可他连这抹亮色也没有留住。

     Tony整个人都瘫在椅子里,想着他的kid是个好孩子,可惜他委实不算个好人,也没有kid想象中的那么高大。

     我没能拯救世界,甚至没能拯救你。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