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愚世】愚弄时间是要被公开处刑的!

   克中心,愚世水仙向,愚者为二周目克,不掉马


   时间线在克沉睡后,我流设定是克在和天尊争夺源堡时有部分融合,造成了克神性过高,认知略混乱


   在即将失控时,克铤而走险决定愚弄时间,似乎真的回到了过去,见到了第一次来到源堡的自己


   观影公开处刑,但绝不掉马,更类似于“愚者和他最宠爱的眷者二三事”


   非原著正经观影体,更像b站大手子剪的你懂的(?)小视频嘿嘿嘿


 【】内为观影剧情,有原著台词拼凑,也有原创预警



    从梦中惊醒时,奥黛丽就敏锐的察觉到身处空间的不对劲。已经离开家独当一面的贵族小姐没有立即睁眼,而是将宽袖里的手瞬间龙化,从心灵海洋视角观察周围环境。


    似乎是昏暗的封闭大厅,很多人,有熟悉的味道,但被笼罩在灰雾中不能确定。


    等等,灰雾?愚者先生和世界先生醒了?终于可以重开塔罗会了吗?


    奥黛丽惊喜的睁开眼,望向四周,果然看到了塔罗会一众,但也夹杂着许多不认识的面孔。


    原先的塔罗会青铜长桌和高背椅都消失了,变成了柔软的沙发,更像个大剧场。


    她刚刚成功和休、弗尔思接上头,最前方的幕布突然亮起。


    “什么情况,费这么大功夫看电影呢?”


    众人下意识朝声源处看去,发现是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罗塞尔大帝?”


    倒吊人阿尔杰不自觉的叫出声。没办法,愚者先生桌上出现的那几张亵渎之牌给他的印象太深刻了。


    “这么久了,还有人认识我?”罗塞尔眯了眯眼睛,有点危险的打量着人。他上一秒还在和污染做艰难斗争,下一秒就浑身轻松的出现在这个疑似电影院的地方,是个人都要阴谋论了吧。


    这一句问答好像触发了新剧情,每个人的头顶都浮现出了自己的身份,序列。



    “铛——”


    一枚金币掉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电影正式开场!


  【似乎是正在进行某种未知仪式,一个带着书卷气的男人逆走四步,口中念念有词。

    

“福生玄黄仙尊。”

    

“福生玄黄天君。”

   

 “福生玄黄上帝。”

   

 “福生玄黄天尊。”


    听不懂的祷词似乎从远处传来,又环绕于耳边。黑暗染着光明带来的深红,四周的空气似乎停止了流动,变得粘稠而诡异。


    紧跟着,他的耳畔响起了时而细密,时而尖锐,时而虚幻,时而诱人,时而狂躁,时而疯癫的低语。


    明明听不懂这呢喃声在说些什么,周明瑞还是忍不住去倾听,去分辨。他竭力睁开眼,只看到铺天盖地朝他蔓延的半透明触手,深厚神秘的灰雾,以及灰雾之上若隐若现的人影。】


    “克莱恩?”“愚者先生?”


    在塔罗会的齐声惊呼中,星星牌伦纳德的声音格外明显。


    “呃,什么情况?老头,救命!”伦纳德一边为自己出言不慎暴露信仰不诚的行为,尴尬的不知所措,一边又为小伙伴疑似身处险境而焦虑。


    “…我真是服了你了。”帕列斯不知道第几次想回到过去,掐死看脸选寄主的自己。


    几乎同时,伦纳德的身份更新了一列“伦纳德,塔罗会星星牌,黑夜教会红手套,序列四,偷盗者途径天使帕列斯寄生体”。


    “这是愚者?”作海盗打扮的达尼兹,挂着“愚者唯一神使”的名牌,发出灵魂拷问:难懂的呓语,数不清的触手,天呐,难道我真的信仰了一位邪神!emmm,虽然从过去看来,愚者先生应该算是一位善良的邪神,吧?


    另一边,以阿兹克和罗塞尔为代表的人眉头紧皱。


    阿兹克忧心于学生,无论是什么情况,信仰邪神都是非常危险的。


    罗塞尔则是疑惑:源堡的主人不是自己老乡吗?这破电影也不写时间,当时在陵墓里见到的时候,他好像还没有成为真神吧,这么快就成为旧日,还濒临失控?末日将至,这可不是件好事。


    画面还在继续。


  【男人只觉脑袋快要爆开,思绪都染上了迷幻的色彩,想要转身逃开却慢了一拍,半透明触手已经顺着他的脚踝攀上大腿,将他拎起,像野兽一样将他拖回巢穴。


    突然,灰雾翻涌而起,将一切吞噬,又很快散开,男人跌坐在地上,衣衫凌乱,眼睛通红,既惊恐又迷茫。】


    卧槽卧槽卧槽!


    罗塞尔不禁感叹:“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触手人外play是什么里番情节啊…”然后在神秘女王贝尔纳黛不赞同的目光里噤声。


    阿兹克的脸色更难看了。


    角落里带着黑面纱的女士若有所思。


 【“抱歉,我刚刚醒来,还不太能控制自己。”灰雾之上传来飘忽沙哑的声音,重重叠叠带着回声,就好像一个人长了千万张嘴,同时说话。】


    “嗡——”


    除了两位真神,所有人都在猝不及防下听到了最后一句话,大脑轰鸣一片空白。

评论(25)

热度(168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