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真的会有大佬带小情人上综艺寻开心吗

第八章


雨村养老背景,沙海退役大佬邪×努力融入现代社会贤惠瓶,沙雕网友脑补百无禁忌,各种邪门离大谱cp出没注意!!

【】是直播弹幕



“就回来了?今天结束这么早啊。”


小黄毛睡眼惺忪,揉着睡麻的胳膊坐在客厅里吃东西,正巧碰上从外面回来的吴邪就打了个招呼。


吴邪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脚步不停地回房间,只是“嗯”了一声权当回应。


“什么态度啊,切。”他一脸不满地嘟囔,面对摄像头指了指被关上的房门,比了个中指。


小黄毛是个小富二代,一向是被好吃好喝供着,来参加直播也就是图一乐,顺便带朋友来散散心,没想到被节目组使唤来使唤去,风头没出成反而出了糗。


好不容易觉得一起来的叫“唐诗”的女孩有点意思,小明星也好哄,谁知道还是个学霸来做兼职的,对自己爱搭不理。


正好昨天晚上看星星的时候凉风一吹,他有些发热,干脆就借病闹着要下山,不干了要回家。


但晚上山路不好走出不去,他们原先住的民宿又被他们糟蹋的乱七八糟还没收拾好,节目组征求了吴邪同意后,让其在吴邪这边休息。


浑浑噩噩睡了一天终于被饥饿的胃叫醒,小黄毛坚强的爬起来觅食。


温暖的食物不仅充盈了他的肚子,还充盈了他的脑子,他其实也不是特别想走,节目的有些环节还是挺有意思的,昨天…还是冲动了啊。


抱着缓和气氛的态度,他主动和提前回来的关哥打招呼,也有点想了解节目进度的原因,结果那姓关的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一改前几日友善温和面孔,态度怪异冷漠,搞得他更是火大。


“叫你一声哥,还真把自己当哥了?切。”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不一会外面的天就暗下来了,下起了瓢泼大雨,狂风碾弯树梢留下阵阵凄厉的尖叫。


“哐当”一声,门被猛地关上。


小黄毛一个哆嗦猝不及防吓得差点跳起来,“卧.槽!”


“这妖风绝了啊。”


小黄毛小声嘟囔着什么鬼地方,俯身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打开电视。


“沙沙——”


没有画面,整个屏幕都显示出诡异的蓝色。


小黄毛觉得心里有些发毛,想把电视机关了却发现遥控器动不了了。


“淦!”


一边无能狂怒一边偷偷地把脚也缩上沙发。


客厅里很安静,或者说整个房子都很安静,风声雨声钟摆声,就是没有人声。那姓关的是睡着了吗,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陌生的地点,恶劣的环境,无声的压迫反而让人倍感煎熬,就好像自己一个人却觉得窗边有人,床底有人。


“嗡嗡——”手机突然振动,是高铭给他发消息,问他起来了没,他们马上赶回来快到了,叫他记得开门。


总算有个好消息。


他急忙打字回复,那边却不耐烦了,直接发了条语音过来。


“这该死的雷阵雨淋了大家一身,关哥走路快就先回去给我们熬姜汤了,你也稍微搭把手吧。”


原来人回来这么早是要熬姜汤的啊,那怎么缩房间里没个动静呢?呵,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罢了,看我不去叫他。


小黄毛正要去敲姓关的门,就听到门口也有人在拍门,拍的咚咚响。


就回来了?


“来了来了!”他赶忙跑到门口,听见门外传来模糊的声音。


“是我,关哥。外面在下大雨…”


还没开门,凉意从屋外一眼望不见底的黝黑密林爬进屋里,爬进衣服里,爬进心里。


“…你是关哥,那屋里的是谁啊?别想骗我,哈哈…”


诸多经典鬼片在脑海里闪现,小黄毛颤颤巍巍地回头,对上微微打开的门缝里一双无神的眼。


一道雷光划破天际,照在两人惨白的脸上,小黄毛清楚的看到对面眼角那颗前几天都没有的泪痣。


“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我,我还活着?高铭我想回家呜呜。”从短暂的昏迷中醒来的小黄毛呜咽着。


“你醒啦?”


想到朋友那八百米开外都能听到的惨叫和38.5℃的体温,高铭疑惑又愧疚的替小黄毛换额头上的湿毛巾。


“你不知道啊。”小黄毛欲语泪先流,“这地方邪门,他有g——”


“发生什么事了?”吴邪拿着药走进来。


“啊啊啊啊——”


小黄毛差点再次当场去世。


最终是其他人一律退出房间,留高铭和李云江两个相对熟悉的同龄人把他摁在床上,指天发誓没有人会伤害他,小黄毛才前言不搭后语地说出自己看到了鬼,他冒充关哥骗自己……


“噗呲。”


“你笑什么啊!我是认真的,我真的看到了啊!”小黄毛接近崩溃,疯狂揉搓自己的头发。


“我知道,我知道是真的,噗哈哈哈哈哈。”


李云江看着各自疯癫的两人,一脸无奈,“这是个误会,另外一个和关哥长的很像的应该是他亲戚,叫张海客,今天刚来找关哥……”


他竭尽所学的贫瘠词汇描述今早下山时遇见的修罗场(?)


以他作为运动员的卓越动态视力,不难注意到:关哥先是很轻松自在的和胖哥斗嘴,快到家门口时听到说话声瞬间肌肉绷紧,神情警惕,但隐约看到两个交谈地人影后松了口气,和小哥对视的时候先笑了一下,才看着新来的人摆出一副不耐烦甚至厌恶的表情…


察觉到危险的气息,他们一个个缩得跟鹌鹑似的不敢吱声,看热闹的头却伸得比鸵鸟还长。扛着大块头的摄像师一脸无助不敢上前拍近景,导演只能硬着头皮打圆场,“这位是?”


新来的刚想回答,就被关哥皮笑肉不笑地堵了回来,“张海客,你怎么在这?”


“等等!关哥姓关,他亲戚和小哥一个姓,姓张?你™逗我呢?”小黄毛此时虽然精神脆弱,但智慧却仿佛得到了提高,抓到一个伏笔就开始杠,然后又陷入啊啊啊啊中。


“算了,你直接给他看回放吧。”高铭笑的不行,出去拿了个平板回来,递给小黄毛。


一打开节目就被弹幕刷屏,默默调整了不透明度和显示区域才能看清画面。


【新来的是在挑衅吧,特意偏过头朝关哥笑】


【拳头硬了,这种小绿茶一脸无辜的嘴脸】


【好家伙,修罗场爱好者火速赶来🌝】


【好家伙,狗血爱好者火速赶来🌝】


【好家伙,白月光替身文学爱好者火速赶来🌝】


【之前姐妹给我推这对,我嫌太纯情不符合我成年人的身份,看到这一幕我猛地支棱起来🌝】


小黄毛:地铁 老人 看手机 jpg.


不知道为什么更害怕了。



———————

对不起宝贝们我卡文了😣只憋出一小段


因为我抽空回顾了一下大伯哥出场的片段,我印象中应该是雅痞闷骚有点小情调的那种(错觉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同人+朋友聊天所以先入,为主后面真的好像有点保皇党的意思啊😭


不过我应该还是会按照我的印象写,沧桑点烟JPG.


彩蛋是我做的梦中梦,门外的爸爸性转升级版,也是小黄毛被吓的灵感来源,与本文无关!!

只是单纯想分享一下,但考虑到有小可爱可能在晚上看文接受不了,所以放在彩蛋里


试探性的和朋友分享了一下,她说我做的梦她好像知道一点,重要的是比我写的有气氛😢

评论(70)

热度(195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