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怀疑儿非亲生,实则丈夫整容,杭州一男子向媒体哭诉

吴邪生贺


根据真(沙)实(雕)新闻改编


所有人都love邪,天大地大寿星最大

——————


杭州市一古董店老板吴某和丈夫张某客结婚已经多年,而且还生下了一个女儿。


但是,随着女儿逐渐长大,吴某看到女儿相貌与自己截然不同,和丈夫张某客的长相亦有天渊之别,便怀疑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由此,吴某怀疑丈夫不忠,与其他男人有染。可是,丈夫予以否认。


随即,吴某将丈夫告上法院,指控张某客不忠,要求离婚,并且判决金钱赔偿。


面对吴某的指控,丈夫张某客向法官承认,自己没有出轨,只是在婚前,自己曾经花费60多万元进行整容手术,以前面貌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但是,吴某认为,张某客用虚假的容貌骗自己与他结婚,所以要求离婚,并要求对方作出赔偿。令人惊讶的是,法院竟然同意了吴某的离婚要求,并且判处其丈夫张某客赔偿其75万元赔偿。


丈夫整容,控诉离婚,的确离奇。最离奇的是,法院竟然同意吴某离婚的要求,并判决丈夫赔偿75万元人民币。


张某客不满法院判决,当即决定上诉,称“虽然他的脸是整的,但这么多年的感情却是真的。”


双方父母亲朋展开了激烈地争吵:


解某(吴某亲友):我和小吴哥哥从小一起长大,我再了解他不过了,他向来是个温润如玉好脾气的人,一定是那个人一直惹他生气,这婚必须得离!我是不会让某些人得逞的!


张某灵(张某客之弟):有些事确实是张某客不对,你放心,离不离我都会对你负责的。



———————

开放性结局


再次祝吴老板生日快乐


那个沙雕新闻原标题:因妻子整容离婚 丈夫获赔75万

评论(19)

热度(63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