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C罗不只是同性恋,而是男女通吃(看最后一张!!真的很劲爆)


我当时觉得很离谱,但以为欧美人比较开放,加上感觉体育生都比较,呃


对此,我:建议加入小说家,从此拳打唐家三少,脚踩江南


其实我们现实生活是认识的,这只是我们前段时间日常聊天的一个片段,总体上是平和,话题很发散,没有什么目的性,比如一定要争个输赢证明对面是傻x,或者讲明白一个道理,很多时候是牛头不对马嘴,从自己的认知立场出发各聊各的


他不是体育生,只是高中喜欢踢球,后来偶尔和室友看看球赛


我当时对足球完全不了解,连比赛要几个人都不知道,会不停反驳只是因为他莫名其妙骂我眼光差


这才是大众对待争论的态度,他们会选择主流依附,也会接受其中有悖常理的价值观,为他摇旗呐喊以获得群体安全感,当然,也不乏反其道而行之,得意洋洋于自己与众不同的人


而我扮演的是一个游离于纷争的阳光开朗大男孩(?)记录一下我彼时作为局外人的感想


当然,现在我是局内人了,被他安利成功(其实不是他,因为我聊了这么久还不知道C罗长啥样,只是最后搜了卡卡,差点以为他们真是一对)


下次再记录我入坑历程的聊天记录(也很奇妙,我好像几乎没有看到和我xp相同的😰)


ps:可以发到其他网站,但注明出处,不然我怕会越传越离奇(可以骂他但是不要恶意诅咒,他也不过是个大众污名化的传声筒,唯一有创造力的大概就是最后的故事)



评论(66)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