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真的会有大佬带小情人上综艺寻开心吗11

雨村养老背景,努力融入现代社会贤惠瓶×沙海退役大佬邪,沙雕网友脑补百无禁忌,各种邪门离大谱cp出没注意!!



吴邪向来是个内心戏很足的男人,只是有时候不方便说出来,只能拿笔记在小本子上,时间长了便结成了厚厚的集子。


这事不知道被谁传了出去,一时间被饱受吴小佛爷欺压的土夫子们津津乐道,内容从《三年盗墓五年坐牢》到《地上地下唯我独尊》,从《一句话,让霸总为我花300亿》再到《z大校草的面瘫贴身保镖》,越传越离谱。


甚至有汪家人认为这本集子里记录的是灭绝汪家的大计,企图浑水摸鱼暗中将它偷走。


有一次居然被汪家人摸到了吴邪房里,可惜碰见的是和吴邪互换身份的张海客。


杀人灭口后,张海客忍不住骂吴邪,“你写的什么东西?”


吴邪也很委屈,虽然他抽烟,喝碳酸饮料,但除了摄影,确实也就记记日记这么一个爱好。


张海客半信半疑,上手翻了两页,啧啧称奇,“有时候觉得你傻的出奇,敏感的时候又挺文青。”确定确实没写啥后,“烧了吧。”


毕竟是凝结着这么多的过去,吴邪难免有些惆怅。


黑瞎子知道后不以为然,日记而已,想写就写呗,咱不光要写,还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写!徒弟你都混成大摄影师了,写点照片背后的故事算什么,稍微改改细节,说不定能成为一代玄幻小说大家嘞,到时候让汪家再继续猜下去。


吴邪从善如流地接受了这个提议,“关根”重出江湖。


一语成谶,这些故事真的成为了玄幻灵异类的标杆,也给解大花安排的综艺策划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北京第一站·潘家园寻宝大作战!


“潘家园是老北京最大的古玩市场,有人在这里随手一买就一夜暴富,有人在这里一掷千金却换的惨淡收场……”


“热爱旅游探险的环游小队在享受了雨村的宁静后,虽然很想奔赴下一段旅途,但迫于生计,只能把希望放在潘家园一夜暴富的传说上。”


“在花光了身上所有积蓄买回一堆赝品后,你们痛定思痛打算在潘家园的古玩店打工,一边学习,一边重新寻找暴富的机会。”


导演面无表情地念完了前情提要,突然故作慷慨激昂,“还在等什么,快去工作吧,黑洞,黑色的明天在等着你们!”


【槽多无口】


【最后一段话不是同一个人写的吧】


【就是这样,喵~】


【梦回神奇宝贝,但是黑色的明天根本不会让人感觉期待吧!】


【啊这,我只想说这一种全买赝品的工作经历没有店会要吧】


【哈哈哈哈所以你看他们拿到的任务卡,是找到一家愿意“收容”他们的店】


【唉,没了胖哥关哥小哥的孩子像根草】


【哭了😭我就是因为他们仨才开始追直播的】


【嗐,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人家毕竟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节目组官微在征集创意,要不试试看?】


【流量这么大,节目组也不舍得放弃吧】


【死马当活马医吧】


节目组确实舍不得,又不敢擅自催最大金主爸爸,只能拿着电话号码在导播棚来回踱步。


幸运的是,踱到第八圈的时候,解总先打来了电话。


小偶像们的打工地点直接定在胖子的古玩店里,今天的入职挑战就是要挑一件让胖子满意的东西。


碍于胖某人自觉靠关系进组可以耍大牌迟到,目前的行程进度还停留在起床,不仅不引以为戒,反而振振有词,“这叫惊喜懂不懂,就是要先让他们失望,把期待感拉低,讲得偿所愿后才会更开心,这才叫综艺懂不懂?”


不过看店的伙计也是个妙人,早年和胖子一起下过斗,把那信口开河的推销技巧和夸张搞笑的演技学了个十成十。


节目组打过招呼,让他平常一样自然一点就行,谁料他一个人看店寂寞难耐,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就开始戏瘾大发。


几位小朋友拿着地图,废了老大劲才从横七竖八的小摊小巷里钻出来,刚刚推开任务地点的门感受空调的凉风就被稀里糊涂请上茶桌,听伙计给介绍店里的古玩。


舒适的服务并没有让人感到体贴,反而加重了小朋友们内心的焦灼,就像小时候这是想在超市蹭个空调,却误入奢侈品店,导购一通好话后用殷勤期待的眼神看着你,可你兜里比脸还干净。


更可怕的是,你还是来人家店里找工作的。


“哥,我们是不是找错地方了?”一向活泼的唐诗都有些尴尬,低声问到,“一般NPC不会是这个反应吧?”


高铭一边拿出在自家公司实习的得体微笑糊弄伙计,一边也有些发慌,“地图上就是这不可能错,说不定是节目组搞得新型整蛊套路呢。”


最后还是纯朴小伙李云江扛不住交了底,坦白是节目组派来找工作的。


那伙计闻言脸色一变,“怕不是特地来消遣洒家,要想入职需买十斤精肉,切作臊子,不要见半点肥的在上面……”


【哈哈哈哈哈】


【从神奇宝贝到鲁智深】


【一开始真的非常尴尬,尴尬到我脚趾抠出万里长城,但鲁智深一出来我就哈哈哈】


【这伙计台词好棒啊,那么一长串的介绍词说下来都不打磕巴,说的很快但都能听得清楚诶】


【演的也不错,我一开始还真以为找错了地方】


【变脸也有点吓人呜呜,我大伯就是这样的,一直笑眯眯的看着你看起来脾气很好,结果稍有做的不和他意的地方他就怒目圆睁要打人】


【+1,我也被吓到了👺即使嘴上说着俏皮话,但神情真的好凶】


【莉莉被吓傻了都哈哈,本来中文就不太好听不懂全程注意表情,冲击力太大】


【三分钟,我想知道这个伙计叫啥,之前演过啥】


【千度拍照识人搜不到,是不是年纪大了长相变了啊】


【哈哈哈你礼貌嘛】


安排小偶像们先在店里找“关于老板最喜欢的东西”的线索后,伙计也给自己倒了杯水润润喉,好久没说过这么多话。


见热度上来了,一旁的工作人员很快给递上一块平板,让伙计也互动互动,怕伙计年纪大不太了解直播这种新潮玩意还专门介绍介绍。


“嗐,我这店里一天到晚没个人进来,不就每天看看电脑玩玩手机嘛,说不定我比你还熟勒。”


工作人员一愣,“您还挺时髦啊。”


“哈哈与时俱进与时俱进,总不能干坐着玩扫雷吧。”


【这叔还挺有意思】


【慕了,一天到晚没什么人,有工资有空调,可以玩电脑,这是什么神仙工作】


【这种生活态度也很让人羡慕啊】


【群演的话也当真?】


“咳咳,我不是群演啊,也不是什么工作人员,就是这个古董店的伙计,请那几位小朋友进来喝茶讲那么久是在打广告,很认真的。”伙计深怕观众以为只是节目效果,赶紧解释。


【啊,真是节目组拉的路人啊】


【那变脸怎么解释??这剧本真的吓着我了】


“不算是纯粹的路人,节目组有提前沟通过,我觉得正好给店里打个广告。也没剧本,导演怕我紧张一直说跟平常一样就好,但我觉得机会难得,没点才艺这个广告不生动啊。”


【讲个笑话,你别紧张】


【“机会难得”,“没点才艺”,“广告生动”】


【真·高手在民间】


【除了明星,大家都有演技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出道吧大爷,你这太屈才了】


小偶像们没花多久就找齐了线索,都是是“猴子爬树”,“萝卜排骨”之类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词。


“恭喜各位找齐了线索,为了鼓励大家早日转正,中午饭已经送到了,洗个手来吃饭吧。”伙计面容和蔼。


宾主尽欢后大伙儿都瘫在椅子上,小黄毛不禁感叹,“这才是我该过的日子啊。”


“哈哈哈这才哪跟哪啊,你们就满足了?”


一道豪爽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众人还来不及惊喜这熟悉的声音,就猝不及防被“砰——”一声踹门声给吓到。


“你胖爷我回来了!”


【我去,官微许愿真的有用啊,我现在撤回重新许愿暴富有用吗】


【好闪,啊,这该死的阳光,这该死的大金链子】


【节目组这是搞了个什么土豪人设】


【还有大金牙🌝,真的好闪哈哈哈】


【胖哥已经来了,关哥小哥还会远吗🌚】


———————


真的久等了,我胡汉三又回来了(///ˊㅿˋ///)


其实这段时间我还是有写一些的,比如继续写众人的雨村reaction,可能是我有点自恋哈哈,自我感觉上一章的结尾写的还可以,但再往下写就没感觉了,有点狗尾续貂


还有论坛体,本来是想通过其他人的讨论补全一下其他人视角的剧情,比如小黄毛由开头故作矜持,到放飞自我变成二哈,再到疑似“暗”恋唐诗重拾偶像包袱,被拒绝后恼羞成怒化身杠精,最后在张海客的刺激下沦落为悲惨的搞笑角色…但我写完之后又觉得和盗笔关系不大发出来怪怪的


关于吴邪和张海客为什么这么像,他们俩具体是个什么关系,那种亦敌亦友的氛围我本来也企图在他们俩的聊天中展现出来,结果当时写high了完全没想起来,笔力也不够

还写了一版,是通过吴邪和张海客后采时的胡说八道来解释关系,结果写着写着又更像普通人au,虽然也可以加上,但是张海客出场的部分我又写完了,嗐,手跟不上脑子


这些废稿有完成度比较高的,可能会随机掉落在彩蛋里吧


北京副本我也构思了挺久,特别想写其中一个环节,预计会在比较后面一点出现,但是前面我都还没写就很想鸽呜呜呜,不过放心,我现在理顺了


大家的评论我其实也一直有看,但是没有更新就不敢回大家Σ(|||▽|||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但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做,稍微修了一下文,增加了少许内容改了错字,希望能增加各位的阅读体验(o゜▽゜)o☆[BINGO!]

评论(124)

热度(159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