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真的会有大佬带小情人上综艺寻开心吗12


第12章


雨村养老背景,努力融入现代社会贤惠瓶×沙海退役大佬邪,沙雕网友脑补百无禁忌,各种邪门离大谱cp出没注意!!



俗话说得好啊,这“富贵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胖子和伙计的一日之约已满(前天刚在一起对过账本),是时候让观众见识他真正的实力了。


胖子:[歪嘴叼烟邪魅一笑jpg.]


为此昨夜他特地出门一趟,凌晨两点才回别墅来,浑身上下都是泥点子,乍一看还以为是门口的胖石狮子成了精,唯独脖子上绕了三四圈的大金链子在灰暗的院子里熠熠生辉,闪瞎了吴邪贫穷的双眼。


第二天,也闪瞎了节目组贫穷的双眼。


为了配得上这串大金链子,节目组斥巨资买…咳…租…咳,伪造了件相当漂亮的貂皮大衣。


导演:倒也不完全是穷,主要是这三伏天,假的凉快,也是为了嘉宾考虑。


在知名不具的小提琴演奏家黑某的建议下,化妆师还加了一颗大金牙的经典土豪搭配。


保姆车开空调,一路伺候着到店门口才把人放下来。


胖子虚披上貂皮大衣,拿下叼着大雪茄,仰天大笑。


说罢,背脊绷紧左腿微弓,“砰——”的一声巨响将大门猛地踹开,配着“乱世巨星”的bgm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你胖爷我回来了!”


伙计双眼放光,顿时戏精附体,“欸”了一声小跑上前,急切周到的仿佛旧时候皇帝的贴身太监。


胖子来不及阻止伙计殷勤地帮他脱衣摘帽,猝不及防之下便露出里面的东北大花T恤。


“噗。”伙计忍不住笑了场,“对不住对不住,要不我再给您穿上?”


直播系统还自动给胖子加上了纯朴的麻花辫特效,土豪恶霸秒变隔壁胖婶。


“还穿个屁!”


【伙计真不是故意的吗哈哈】


【但节目组绝对是故意的】


【可恶,我是出来看直播的不是来看小品的啊[doge]】


【一份价钱看两场戏,你有什么不满意🌝】


【emm后面那个人在干嘛呢】


【emm行为艺术】


“吸溜~吸溜。”


热闹是别人的,我只有面条。李云江作为地道北方人,在老家一日三餐吃的都是面,可惜做爱豆后,经纪人说面食吃多了容易胖不让吃,每天只能啃青菜萝卜,吃的他脸都绿了。


虽然胖哥人很好,能够再次见到胖哥很高兴,而且胖哥是NPC可能会有任务发布给他们,但李云江一时还是无法割舍下吃到一半的面,幸好有伙计拖住胖哥。


可是完全不理人低头狂吃也很不礼貌。


聪明的李云江决定高高地捧起面碗,吃的同时可以深情凝视胖子。


【这是哪来的傻子233】


【吃的又傻又香,我真的服了】


【幻视陈佩斯吃面条,两边都是小品】


李云江喝了口汤,终于放下碗,靠在椅背上,摸了摸自己名存实亡的腹肌,“终于吃完了…啊?”


啊,为什么所有人都看着自己?我是不是应该擦个嘴?


“工作餐好吃吗?”胖子哭笑不得,无奈发问。


“还不错。胖哥你怎么来了?”


“别套近乎啊,谁是你哥。胖爷我是这的老板,懂?”


“就是就是,新来的不懂事,胖爷别生气。”伙计立马附和,动作夸张的给人顺气。


【这真的不是演员吗,好像舞台剧啊,还是特别浮夸的那种[捂脸JPG.]】


【大爷一大把年纪了兼职还这么卖力啊】


【说不定是乘机解放了天性😂】


【想知道真正的老板看到这一段怎么想】


【老板:你正常点,我害怕】


“什么真正的老板?都说了胖爷我就是这的老板。”胖子重新披上貂皮,笑露金齿,做作的摸了摸脖子上挂的大金链子,顺便展示了腕上的手表和戒指。


“在古玩店打工,最重要的就是眼力。来,考考你们,猜猜我这身上哪一件是真的?”


导演也跟着起哄,“只能猜一次,猜对了有奖哈!”


几位小朋友听到有奖,立马围在一起讨论。


唐诗率先发言:“胖哥特地展示了貂皮大衣、金牙、大金链子、手表和戒指,应该就是在这五个里选。我认为可以先排除金牙,我们上次见面都是一切正常,总不可能为了个节目特地整个牙吧?”


“大金链子也排了吧,正常人谁…额,也带不出门啊!”


小黄毛在胖子的瞪视下改了口,只能嘟囔:“不会是真的这么离谱吧?所以才放心让我们猜。”


“表也可以排除,仿的是劳力士的探II;戒指和大金链子一样,太浮夸了,应该不是真的。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貂皮大衣,这个最正常而且也属于门槛比较低的,大众比较容易接触到的土豪装备。”


“一般来说,节目组出题都是为了推进进度,这个奖励肯定在之后的环节能用到,不至于故意为难我们。”


高铭信誓旦旦地说服众人一起选貂皮大衣。


【唐诗不愧是学霸,第一反应就是确定答题范围】


【啧啧小黄毛人设大崩塌啊,web上的毒舌杠精富二代包袱呢】


【在雨村被关哥和小哥他哥吓掉了哈哈哈】


【只有这个时候我才突然想起高铭也挺有钱的,居然能一眼认出那是假表】


【而且气场很强,侃侃而谈😍】


【精英霸总我爱了(/≧ω\)】


【大金链子粗的跟麻绳似的我就不说了,上一次见到那么大的戒指还是猫和老鼠里🤣】


“恭喜你们!”


“回!答!——错误!”


“怎么可能?”“啊这?”“只说能猜一次,但是没有说是所有人加起来只能猜一次吧?”“嗯?我们正好五个人。”


导演从疯狂乱叫的鸭子堆里钻出来,从兜里掏出一把小锤,猛敲桌子,“肃静!你们想的美!咳咳,现在公布答案了——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


“大金链子!”


“我就知道,不然他为什么瞪我!”小黄毛大喊,事后诸葛亮莫过于此。


“真的会有人这样…啊,节目组到底是些什么样的人啊?”其他人恍恍惚惚。


【真的假的?】


【emm是道具吧?怎么可能?】


【这个剧情就离谱😨】


【这part没意思,溜了溜了】


【没有人质疑一下吗?没凭没据的,还是说这其实是假的,但设定是真的??】


【前面也没有暗示过啊】


“可是,说好的节目组没钱…”

  

胖子也不矫情,直接把大金链子拿下来递到摄像头前。


“我一卖古董的向来是讲究诚信为本,还能骗你们假金子不成?不信的话咱们赌一把,一会儿可以直播做个密度测试,如果我这大金链子是真金的话,往后节目组搞什么最喜欢的人投票,你们可都得投我哈。”


“小伙子路走窄了啊,节目组没钱,但胖爷有钱啊。”胖子又拿着金链子在他们眼前晃悠,“胖爷出场自带道具懂不?”

  

边说着,边打发小朋友们拿着线索去做下一个任务。

  

【不会是真的吧…那得多少钱啊】

  

【胖哥在很认真的打广告,这店不会真的是他的吧】

  

【他不是在乡下搞农家乐的吗??】

  

【如果是加勒比,没必要背这么多词吧,现在完全可以切直播了】

  

【是贾老板!!输入法害我!!】

  

【哈哈哈假啦】

  

【胖哥让我联想到一个词“如数家珍”】

  


潘家园作为老北京第一古玩市场,历史悠久占地广,这也意味着搜索范围大,各色小摊小店小岔路口数不胜数,只能分开找。


高铭带着小黄毛一边推理线索,一边闲逛。


“额,可能不用推了,我好像看到任务地点了。”小黄毛挠挠头。


“你怎么能确定呢?”高铭从思考中回神。


一抬眼,发现这个地方真的好™显眼。


为什么古玩城里会有粉色抓娃娃机和打气球啊!


而且边上那两个,是关哥和张小哥吧!别以为换个衣服戴上帽子我就认不出来了,快回自己的摊位上啊,别凑在一起聊天和隔壁的算命先生吵架啦!


等唐诗推出任务地点,带着李云江和混血女孩莉莉赶到时,就发现两朵蹲在娃娃机前碎碎念的忧郁蘑菇。


“怎么会这样?”“一个都抓不起来。”“奸商,那爪子是松的吧。”“任务怎么办?”


配上悲伤的bgm,让人不禁感叹娱乐至死风气下,社会压力对人精神的异化。


【道理我都懂,但是带墨镜算命的不应该拉二胡吗?小提琴是从哪里掏出来的呀】



【反正拉的也是二泉映月,差不多啦】



————

上个星期约了和朋友去外省玩一个星期,结果出发前被临时放了鸽子,做好了攻略却发现对方压根没买票,就,嗐

一有人和我聊这件事我就忍不住停下码字去吐槽

有没有姐妹最近去旅游觉得还可以的推荐一下😏

评论(76)

热度(118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