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真的会有大佬带小情人上综艺寻开心吗

第七章


雨村养老背景,沙海退役大佬邪×努力融入现代社会贤惠瓶,沙雕网友脑补百无禁忌,各种邪门离大谱cp出没注意!!

【】是直播弹幕

(后采在整个直播节目结束后,与剪辑版一起播出)



篝火还没有熄灭,众人就着余温躺在地上看星星。


也算节目组运气好,这几天雨村都没有下雨,万里无云,刚才乐乐闹闹的做游戏不觉得,现在突然一抬头,满眼的都是星星。


“哇,我长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星星。”小偶像们连连惊呼。


“是还行。”吴邪随口附和。


“这样都只是还行吗?”唐诗动若疯兔地跳到铁三角身边,“你们是不是还看过更多更棒的?最近会有吗?我们能看到吗?”


“真羡慕你们农村人,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么漂亮的星星。”小黄毛突然感叹。


【好想去现场看啊,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星星】


【此生无憾】


【?这小黄毛说话怎么回事】


【也是实话啦,我小时候也在农村,星星把天都塞满了,现在在大城市打工天上屁都没有】


【谁说的?这不还有光污染啊】


【虽然是事实,但怎么就是听着不得劲呢】


【小兔崽子是成心挑事儿吧,好好的来这么一句】


【农村人吃你家大米了?】


【楼上说的是什么话,要是没有农村人你还想吃大米?】


【?只是随口感叹一句吧,这么玻璃心?】


小哥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看着满屏的争论愈演愈烈,皱了皱眉,直接抬手敲了敲摄像头,然后将食指竖起贴于唇间。


“嘘。”


【!!!!】


【awsl awsl !!!】


【这还看个屁的星星,摄像头快给老子看人!!!】


【我好了,现在就是有点空虚】


【这个“嘘”真的好sexy啊家人们】


【我被敲摄像头的动作杀了呜呜呜,这简直是在敲我的心门】


【像是冷漠严肃又漫不经心的挑.逗】


【老公贴贴】


【老婆贴贴】


【如果不能和小哥在一起,我的美貌,我的才华,我的哎呀忘了,反正全部都会失去意义的😭】


【词都没背熟就敢来,我看你一点都不心诚啊】


唐诗瞪了一眼小黄毛,接着问星星,就跟南方人第一次见到雪似的热情。


胖子瞅见小黄毛被忽视有怒不敢言,暗笑年轻人不懂风情,心情大好又开始满嘴跑火车着逗人玩。


这确实不是他们见过最漂亮的星星。


吴邪见过,在巴丹吉林,在古潼京。


那里天黑的晚,大约晚上九点半,太阳才落山。伙计们在整理车队,准备休息,他想抽烟,就独自一人向戈壁深处走去。


黄沙将一切与人有关的灯光、火光拦下,除了星光,别无所有。漫天的星星密密麻麻,从遥远的地平线到他目光所及的任何一片天空,全是星星,挂在天上摇摇欲坠,仿佛下一刻就会压下来,将一切吞噬殆尽。


很美,美得吴邪喘不过气来,沉重的压迫感和孤独海啸般涌上岸,拼命的挤压着他的内脏,揉碎他的骨头。那一刻,吴邪终于感受到了自己,甚至人类的渺小与脆弱。


他现在做的一切真的有意义吗?百年后尘归尘土归土……


风不大,却冷到了骨子里,逼得吴邪几乎想要转身逃离。但他还是稳稳的站着,继续凝视着择人欲噬的星星,点燃了准备好的烟。


如果此时世界毁灭,这一点微弱的火光,也是他存在的无可回避的证明。


张起灵也见过,无论是巴乃还是长白,地上还是斗里,身边的人,路过的景更迭消散,只有天上的万千星辰永远注视着他。在所有他记得的岁月里,星星曾是他唯一的知己。


所以他喜欢上树,喜欢爬山,喜欢离星星更近——吴邪发现他喜欢上树后还和胖子一起偷偷给他搭了个树屋,不过那时他也早就喜欢上了温暖的房间。


有一天晚上忘了拉紧窗帘,一束光照在张起灵的脸上把他惊醒,他原以为是有生人闯入,来不及戒备,抬眼就是月亮和漫天的星光。


张起灵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星星了,也许是最亮的一颗星星早已坠入他的怀中。


帮忙收拾东西的工作人员很细心,问过吴邪后还给捎上了他的单反,让他能记录下遇见星星。


【所以关哥到底是不是关根?他一直在摆弄他的单反】


【不是说是儿子?】


【这个节目充满了谜一般的素人嘉宾】


【随便分我一个都行嘿嘿】


【马上九点了,今天的直播快结束了好舍不得啊】


【明天早上要去山顶看日出直播吗】


【直播我也起不来啊】


【也是😂】


导演也确实不打算直播看日出,毕竟他能用薪逼嘉宾早起,却不能用心逼观众老爷们早起,还不如直接给剪辑版增添些神秘感。


看完日出后稍作休息便要下山,小哥想起家里的鸡还没喂就急忙先回去照看小鸡仔,吴邪和胖子则留下来照看小偶像们。


【总算是快到家了】


【听胖哥关哥说相声把我嘴都笑裂了】


【这些偶像还是放不开啊】


【没一个专业的,怪不得不红呢】


【比一开始好多啦,慢慢来呗,不红有不红的好,人红了容易作妖】


【也是,毕竟节目组这么穷,连分个镜头都做不到,我还想看小哥喂🐥呢】


【不是穷的问题吧,昨天摘菜那会儿不是分了三个镜头吗】


【纯粹是因为小哥走的太快,摄像师跟不上吧😂瞧那如履平地的】


【我看到小哥了,他还在院子里!!!】


【小哥一直侧着头干嘛呢】


【我的妈呀他嘴在动,这是在说话吧???我一直以为他是真哑巴!!】


【??印象中小哥是说过话的吧,声音还挺好听的】


【😂😂😂】


【只有我想知道他在和谁说话吗】


【为什么不和我说话?是我尊贵的VIP不配吗😭😭】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关哥啊】


【嗐,散了散了吧】


【人前不说话,背着镜头偷偷说小话,磕到了磕到了】


【不愧是好(小)兄(情)弟(侣),关哥身体很好啊,这么快就下山到家了,刚刚还看到跟胖哥聊天呢】


【???不对劲啊,胖哥那个摄像头里还能看到关哥啊??】


【大白天的鬼故事??】


【双胞胎??替身??】


【确实不是同一个人,虽然五官挺像但气质不太一样,而且院子里的那个眼角多个泪痣】


【笑死,人都认不出来你们就磕到了,我看你们是脑子磕到了】


两拨人都听到了彼此靠近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噤声,向对方望去。


张起灵面无表情,用略微担心的眼神看向吴邪。


吴邪看见张起灵下意识地想回以微笑,却在扫到张海客时笑容凝固,脸色微变。


张海客凭借着多年的经验,第一眼就看见了吴邪,众目睽睽之下扬了扬眉,露出一个挑衅的笑。



——————

紧赶慢赶在过年发出来,祝大家新年快乐嘿嘿


再次声明,本文为吴邪中心,主瓶邪,其他人均为友情向,但可能出于自身恶性趣味强行展开(对观众来说的)修罗场,比如本章出场的大伯张海客嘻嘻


但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开玩笑,只有观众受伤的世界达成✓


——————

最后问一个问题哈,就是,我更的真的很慢吗Σ(|||▽||| )


评论我可能没有都回,但都看了,最开始有几个小可爱说我更的慢我还不信,但是说的人越来越多了( •̥́ ˍ •̀ू )真的很慢吗


你们还追其他的文吗,其他太太更新的频率怎么样∑( ̄□ ̄)我参考参考

评论(128)

热度(247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