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gb】宿醉醒来后,上司胸口全是我的口红印,怎么办在线等急!

论我那美丽又粘人的一米九嘴臭王者小男朋友





“宿醉醒来后,上司胸口全是我的口红印,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叫魏芳蕊,是个小有名气的女导演,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交过的小男朋友没有千也有百了。


万万没想到,自诩“阅男无数,感情经验丰富”的我,也会有躲在洗手间里发感情求助贴的一天!


悲哀的是,我还没有等来热心网友的建议,就等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敲门声。


“叩叩。”


灯光在磨砂玻璃上投出一片庞大的阴影,“魏芳蕊,你还要在里面躲到什么时候!”


这声音还挺好听的…等等,他为什么会知道我叫魏芳蕊?这个新来的总裁这么了解公司业务吗?


完了,蒙脸偷偷跑路计划×


我磨磨蹭蹭地从洗手间挪出来,刚想解释,一抬眼就看到我尊敬的上司一脸不耐烦的俯视着我。


他双手抱臂交叉于胸前,将本就饱满的胸肌挤得更加呼之欲出,两颗小粒高高立起,周围印满了我的口红印。


好大,啊不是好红,也不对csjfx@#djibbj


当我沉浸在美色中无法自拔时突然听到一声惊呼,那对动人心魂的胸肌几乎要贴在我脸上,恍惚被扶着坐下,有人用湿纸巾轻柔地擦拭我的鼻子和嘴。


湿纸巾上隐隐传来的薄荷香总算让我被酒精侵蚀的脑子清醒起来。


淦,老娘流鼻血了!


虽然很丢脸,但还是要硬着头皮解释的,“实在是不好意思,我昨晚实在是喝多了脑子不清楚,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做出妥善的补偿…”


“魏芳蕊!”他声音都忍不住抬高了八度,看上去气急败坏,“你给我睁大眼睛看看,我到底是谁!”


“呃…”


你不就是新来的总裁吗?


我努力睁大我的卡姿兰大眼睛,盯着他帅气的脸。


咦?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陷入了回忆。


我爸是当兵的,我打小就在军区大院里跟一帮小泥猴混, 上树抓鸟下河摸鱼那是家常便饭。


但有一个小孩不同,他总是穿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一个人坐在阴凉处看着我们打打闹闹,有时还会拿本书。


按照现在的观点,他才是家长们心中的好孩子,但在当时,大人总是说要活泼,要锻炼,要不拘小节,要…


总之,他一条都不符合。


这样的孩子理所应当的成为大家排斥,孤立甚至欺凌的对象。


我是唯一一个站出来保护他的。


不是因为同情,不是因为母性,也不是因为正义,而是因为我们是对门邻居,每次我爸妈出差,他们家都主动说可以帮忙照看我,而且他的奶奶做的一手好菜。


好到我巴不得我爸妈天天出差的那种。


我会替他出头,为他和别人打架。


无论是输了还是赢了,他都会两眼泪汪汪地看着我,吸着鼻子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凑上前帮我吹淤青的地方,然后小声叫我姐姐,劝我下次别再这样了,反正都是有人要挨打,打他也是一样的。


我不乐意地大声嚷嚷,什么叫挨打,我赢了!


再后来他母亲发现自己儿子被孤立,是我一直帮他,还特地上门道谢,然后申请了调职,一家人很快就搬离了那个大院,我们俩就再也没见过了。


离别时那个孩子紧紧地抓着我的手,不停抹眼泪的脸,逐渐与眼前男人的脸重合。

我隐约还能记起他最后的哭喊。


“你不要忘记我,我还会回来找你的,我叫——”


“林渐秋?”


“哼。”上司不屑地嗤笑一声,举手投足写满了得意,开口时却又变了脸色,“所以,昨天晚上你没有认出我?”


已经捋清来龙去脉的我,已经不是刚才在洗手间里唯唯诺诺的我了,这种程度的危险我还不放在心上。


“即使没认出来,我依然选择了你,这还不够吗?嗯,小秋儿?”


我忍不住吹了一声长长的口哨。


然后看着他慢慢涨红的脸和想要偷偷牵我的手。


——————

男孩子酒后不能boki,但女孩子可以🙈


激情摸鱼,以后想到再写


——————

已更新后续“下属不可以在办公室啵上司嘴”,戳合集可看

(如果看不到就是还在审核)



评论(23)

热度(8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