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吴粮医生

疫情,实习,论文

【gb】下属不可以在办公室啵上司的嘴!!

故作正经,在众目睽睽之下(?)偷qing

内含电.话.p.l.a.y和办.公.室.p.l.a.y

接上篇“宿醉醒后,上司胸.口.全是我的口红印”


被ping重发



缘分真的很奇妙。


谁能想得到十年前瘦小腼腆被欺负时只会哭着喊姐姐的邻家弟弟,会变成魏芳蕊那身高190.胸.大.貌美的嘴.臭.王者上司,又会变成她那傲娇却体贴粘人的小男友呢?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审.片工作,魏芳蕊迫不及待地给林渐秋发消息。


[食人娇花:我结束啦(○゚ε゚○)]


[大宝贝儿:嗯,我现在还在公司办公室有点事,你开车的话从三号停车场可以坐电梯直接上来]


啧啧,秒回啊。


[大宝贝儿:或者直接去餐厅:)]


魏芳蕊挑了挑眉,特地点名去办公室的路线不就是希望我直接去陪他么,被大宝贝儿的欲盖弥彰的撒娇和死亡微笑可爱到了,忍不住逗弄自家小男友。


[食人娇花:好哦,你定的是哪个餐厅?]


另一边不回消息了。


故意等到走到停车场,魏芳蕊才哼着歌重新拿出手机。


[食人娇花:好啦知道啦,现在就去找你]


[食人娇花:我也想早点见到你(´ε` )]


[食人娇花:你一个人在办公室?]


[大宝贝儿:嗯,怎么了]


一个电话打过来,林渐秋下意识接通。


“大宝贝儿,我想听听你的声音…可以吗?”


“声音”二字在魏芳蕊舌尖百转千回,带上了与众不同的意味。


“不太好吧,我还在工作呢。”男人有些为难,下意识压低了声音,可顾及到两人刚开始热恋便没有坚定拒绝,殊不知在贪.色.之徒眼里出来就没有见好就收,只有得寸进尺。


而人的底线,只要后退一步,会有第二步,第三步,直至土崩瓦解。


总裁办公室面积不小,除了办公区还有一个用来午休的休息室,用单面玻璃隔开。


此刻林渐秋就窝在里面,按照电话中的指示,面.红.耳.赤地开.发.自己,逐渐急促的喘.息.声压抑不住地从喉咙里溢出来。


“好孩子。”


锁好的玻璃门被推开,声音同时从电话和门口传来。


被发现的恐惧和看到恋人时的欣喜叠加,在身体上却体现为极.致.的快乐。


白光一闪,世界骤然失色。


“呜——”


男人呜咽着蜷缩起身体,下意识扯过被子捂住自己却被阻止,颤颤巍巍地抬起头想控诉罪魁祸首,却被落地窗处斜射过来的夕阳晃了眼,冷不防红了眼眶,落下几滴泪来。


“好孩子,让我来检查检查你作业完成的怎么样了。”



(被ping两百字我看看彩蛋审.核.会不会宽松一点)



“叩叩!”


敲门声惊得两人心跳一停。


魏芳蕊瞬间起身关上隔间的门,回头一看林渐秋已经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在被子里。


“林总,这个月的总结报告出来了。”门外传来不甚清晰的男声。


“太晚了,明天再拿过来吧。”林渐秋把头闷在被子里瓮声瓮气地回答。


魏芳蕊把他从被子里刨出来,“怎么跟鸵鸟似的。”


两人刚要.温.存,门外那不知死活的敲门声再次响起!


“林总,你…”


“知道了!等一下!”


林大总裁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飞快地穿好衣服,坐到办公桌前,“请进!”


一个男人畏畏缩缩地推门进来,把文件轻轻地放在桌上。


“财务说这一份还需要签字。”


小职员小心翼翼地抬头偷瞄总裁的脸色,“咦?林总你的口红涂歪了。”


林总的脸色更差了,拿纸巾狠狠地擦了擦嘴。


“哼。”


完了,他不敢和林总恨不得把自己生吞活剥的眼神对上,恍惚间还听到一个女人地狱般的轻笑。


小职员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他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张嘴得罪了主管,被派来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




评论(6)

热度(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